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05-25

   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聘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士海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包括刘长明教授、封来贵教授、赵付科副教授、王敏副教授。

   院长沈大光教授首先对答辩委员会作了介绍。接着,各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背景与意义、论文结构框架、创新点、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陈述,答辩委员会对各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问题,随后,各位研究生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投票表决,孙帅、林佳佳、张霞、魏永、周小彤、王萍、杨洁、鲍宇龙、焦盼盼等10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期间,学校研究生督导组组长李来胜教授、成员李小飞教授旁听了答辩会,对我院硕士答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