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我院院长沈大光教授担任组长,刘长明教授、毛玉美教授、张高臣副教授、徐莹副教授参与评审。2018级部分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了开题报告会。

2017级的14名研究生分别对各自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框架和创新点等内容做了说明,并着重围绕研究思路和论文结构展开。随后,导师组认真地对每位同学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审阅和点评,对需要修改或提升的部分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评审们强调,学术论文要符合自己专业要求和学术规范,写作思路和逻辑要清晰,语言表述要准确通畅。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工作,严格按照专业培养方案和研究生院工作要求展开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开题报告会为下一步的研究与写作明确了思路,有利于研究生完善论文框架、厘清重点,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文字:齐婷婷

图片:李城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