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进程安排,5月12日,我院在图书馆606室举行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主席为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教授;答辩委员有:刘长明教授、毛玉美教授、蔺淑英教授、张高臣副教授;答辩秘书为:乔德博。在文洪朝教授的主持下,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向各位老师汇报了硕士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以及创新点,各位老师逐一提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完善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2019届硕士研究生进行了详细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宣布本次答辩的结果并给出优秀论文名单。

毕业论文是研究生三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也是检验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答辩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具有重要意义。

2017级与2018级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