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开展。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报告会以腾讯会议为媒介,学生登录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陈述和答辩,评委老师在604会议室开展评审。本次报告会由沈大光、张高臣、徐莹、毛玉美、蔺淑英、李兰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2018级的12名研究生分别介绍了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论文框架和创新点等内容,并对接下来的论文写作计划做了说明。评委老师从选题的可行性、文献的占有程度、论文的写作思路和逻辑以及学术规范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指导,对需要修改或提升的部分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未能到校,但是学院依旧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严格按照专业培养方案和研究生院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工作。本次开题报告进一步帮助学生确定和完善了硕士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及内容,明确了写作思路,有利于后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

郭寒利 牟圆圆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