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为了解2021届学生学位论文的进展情况,严格管理和规范学位论文的中期检查,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2名硕士研究生在图书馆606和616教室分两组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我院沈大光教授、张高臣副教授、毛玉美教授、蔺淑英教授、刘长明教授、姜绍华教授、王广副教授、王敏副教授、李兰副教授、滕淑娜副教授。

2021届硕士研究生就论文的结构框架、前期工作进展、目前进度、疑难问题和后期计划等问题分别进行阐述。评审组老师们结合学生的汇报情况,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论文架构,拓展有内容,明确论文观点,斟酌标题表述,规范论文格式等。沈大光院长进一步强调各位硕士研究生要注意自觉遵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端正态度,踏踏实实,以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态度撰写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是规范学位论文写作,帮助导师把握学生论文进度,督促学生完成和完善论文的一项举措,能及时发现并有效的解决研究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不断提高,助力研究生培养水平提升。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