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新增四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发布日期:2020-10-29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公布了2020年具有招生资格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名单,我院新增李国选副教授、侯继迎副教授、乔宗方副教授、王静讲师四位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至此,我院共有19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涵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四个专业领域。

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是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对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我院将继续科学规划,加强选拔、管理和培训,进一步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研究生人才培养所需要的师资力量。同时,学院师资队伍的日趋完善和优化,对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提升学术影响力及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吴泽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