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1-05-10

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论文答辩会在图书馆606有序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和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四个专业共12位修满学分的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由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教授、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蔺淑英教授、毛玉美教授、张高臣副教授、滕淑娜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文洪朝教授任答辩主席。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的选题缘由、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和不足之处进行阐述,答辩委员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提问,最后研究生认真回答评委提出问题,答辩委员为每位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召开会议,合议答辩结果,评选出优秀论文。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评委会宣布答辩结果,并要求每位研究生按照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最后,学院副院长徐莹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评审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生涯画下圆满句号。

撰稿人:张云珊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