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周明珠毕业论文获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1-10-25

   近期,山东财经大学公布了2021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刘长明教授指导的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周明珠的学位论文《中华文化中的公天下思想及其对马克思主义的接引》被评为2021年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培育工作,此次周明珠同学的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年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既是对我院学生刻苦钻研、老师潜心育人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研究生教育质量。



撰稿:李艳

审核:徐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