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刘广鑫获2021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1-12-22

   近期,山东财经大学公布了我校2021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我院刘长明教授指导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广鑫的学位论文《人类命运共同体构想的和谐智慧研究》被评为2021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这是我院又一次获得省级优秀学位论文。

   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学位论文的质量是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评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以学位论文质量为抓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后将继续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位论文审核制度、论文提升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夯实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撰稿:聂乐涵

审稿: 徐 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