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侯继迎、李国选两位硕士生导师对研究生展开培训。

   培训会上,侯继迎老师依照《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为学生们讲解了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格式规范。侯老师强调论文应立论正确、结构合理、逻辑自洽、推理严谨,并进一步讲解了论文各部分的写作要点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李国选老师结合生动形象的具体案例从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隐名评阅工作、毕业论文抽检和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讲解。之后,李老师还从专家审稿的角度阐述了论文摘要、目录、创新点的重要性和写作技巧。最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回答了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培训会及时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位论文的写作质量,助力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李艳

审核:侯继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