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27

   为更好地规划硕士研究生后半期的培养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进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总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于10月24、27日在606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10月24日,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两个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由滕淑娜教授担任组长,组员为硕士生导师张高臣、李兰、郑金香。

   10月27日,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两个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由蔺淑英教授担任组长,组员为硕士生导师毛玉美、王广、王敏、李国选、陈太明、王静。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2021级、2022级硕士研究生旁听了会议。

   汇报会上,2020级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开题报告后论文的写作、修改、进展及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针对研究生的汇报情况和提交的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导师们分别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强调了论文的格式、行文、逻辑、参考文献等问题。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相关指导建议,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一项有效措施。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导师们及时了解了学位论文前期写作的基本情况,有助于推动同学们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不断提高论文写作质量和学术水平。


撰稿人:王慧

审核人:侯继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