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燕山校区西广场有序开展迎新工作。2022级36名硕士研究生带着理想与憧憬齐聚于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同迎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

   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迎新工作做好精心准备。迎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伟、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莹、党委副书记王昊天、副院长侯继迎、王敏以及辅导员张建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

   为了消除家长无法同新生一起入校的担忧,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一对一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新生在报到现场经资格审查、材料提交、资料领取和入住公寓办理等流程,完成入校手续。每位新生都领取到学院赠送的《正道沧桑》及新生专刊等书籍、材料,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对研究生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培养要求。

   报到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忠秀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报到点,了解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住宿以及就餐情况,亲切慰问服务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并与徐莹院长就学院新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恳谈。

   9月25日中午,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多与同学交流,尽快适应和融入集体生活。

   在学院师生的通力协作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配合学校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小青马”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祝愿2022级新生以梦为马,踔厉奋发,以青春之貌迎接新生活和新挑战,奏响马院华章!


撰稿人:李艳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