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5月27日下午,学校就业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何峰、甘超等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党委书记石伟、院长徐莹、党委副书记王昊天、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高小燕参加了座谈。

   会上,就业处处长刘奇耀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天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党委书记石伟对就业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分工,并强调要继续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明确就业形势的思想工作迫在眉睫,下一阶段将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程跟进、全力以赴。

   最后,院长徐莹指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最重要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要在拓岗提质、拓宽渠道、优化供给、深化引导等方面下功夫,全院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立足专业特点,突出学科特色,广泛动员专任教师、校友、合作单位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学院就业增长点,以高度使命感推进就业工作。


撰稿人:孟祥宇

审核人:高小燕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