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第九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4-10-22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政治学的发展,推动年轻学者之间的交流,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联合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天津政治学学会拟于2014年11月下旬举办“第九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在此,我们诚邀国内政治学界和相关学科的年轻学人与会。

本届论坛主题:国家治理与中国政治发展。欢迎就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

1、国家治理的价值定位与路径选择

2、多民族国家的政治整合与民主发展

3、政党创新与中国政治发展

4、城镇化进程中的社会建设与大国治理

5、中外政治思想与现代意识形态

6、国际热点问题及社会热点问题

作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学术兴趣选择相近、相关的论题。

主办方将承担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天津地区与会者的住宿费除外),交通费由参会者自理。

有意参会者请于10月30号之前填写回执,11月15号之前提交全文。

  联系人:

  张文君 zwj.747962@163.com 13752716130

  季乃礼 jinaili@nankai.edu.cn 13682076689

  曹钦 caoqin@nankai.edu.cn 18622551436

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学位

电话/手机

电子邮箱

参会论文题目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