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9-03-07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深入研究和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由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编辑部和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共同发起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拟于2019年4月下旬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论坛以文参会,现诚邀全国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党校、干部学院等科研人员和理论工作者积极投稿。征文范围如下:

1.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社会主义成就和经验

2.社会主义经济基本理论问题研究

3.新中国的缔造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研究

4.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的发展思想与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研究

5.习近平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思想研究

6.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

7.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贡献研究

8.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研究

来稿请围绕主题和上述内容自拟题目,务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采用通行Word脚注格式;文末请附作者简介、职称职务、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个人信息。

日期:20193月31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投稿邮箱:shzysj70@sina.com

leihen.2006.zhang@163.com

(请同时发送以上两个邮箱)

联系张宝英老师(电话:13107928724)

经专家评审,我们将在2019年4月3日前向论文入选者发出正式参会邀请函。

入选论文将择稿在《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理论与评论》等刊物上发表,并择优编成论文集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社会主义实践高峰论坛筹备组

20191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