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山西大学邢云文教授来我院做关于"诚信美德与新时代的公民道德"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119日下午,山西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邢云文教授来我院做"诚信美德与新时代的公民道德"主题讲座。院长沈大光、书记郄捍烈以及部分老师、研究生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沈大光主持。

邢云文教授的讲座主旨鲜明,他从"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范畴""诚信是不同文化公认的底线原则""诚信是新时代道德建设的强烈呼唤""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四个维度讲述诚信,使我们对现代生活的诚实守信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邢云文教授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沟通,探讨了关于培养大学生诚信的几种途径,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沈院长最后就邢教授和各位老师的讨论做了总结。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