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李安增教授曹胜教授做客“求是讲坛”第2讲

发布日期:2017-03-23

       3月6日,应学院邀请,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安增教授、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做客我院“求是讲坛”第2讲,围绕“研究生读书与科研”与我院研究生进行座谈。院长沈大光、副院长赵付科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沈大光教授主持。

       李安增教授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出发,从研究生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样的书、如何读书,就读书学习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就研究生论文写作的选题、考博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曹胜教授结合自身的求学和科研经历,强调研究生需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敬畏感,坚守学术道德,增强学科意识,坚守学科边界。

       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普遍反应获益良多,为下一步如何读书和科研指明了方向。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