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新中国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为全面总结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成就与经验,系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当代政治史研究的最新成果,“新中国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和山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政治史研究室、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当代中国史研究》编辑部、当代中国研究所政治与行政制度史研究中心承办。

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河南大学、重庆大学、扬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20多家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张高臣副院长应邀与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公共卫生制度建设做了发言。

各位专家学者就“新中国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成就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术争锋激烈,思想火花碰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当代政治史研究的新成果、新气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学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撰稿人:杨培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