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 “建党百年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9月10日—12日,“建党百年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成就和经验”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当代政治史研究述评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湖南师范大学主办,当代中国研究所政治史研究室、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当代中国史研究》编辑部、当代中国研究所政治与行政制度史研究中心承办。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家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张高臣副院长和张尧智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入会,张高臣副院长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张高臣教授从“赶考”命题的由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赶考”精神的继承和思考、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要弘扬赶考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观点。

    撰稿人:杨培培

审核人:张高臣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