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葛宁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青廉课堂”并授课

发布日期:2023-03-06

   2023年3月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纪检监察干部“青廉课堂”活动。我院葛宁副教授作为山东财经大学“青廉课堂”师资库教师参与授课。

   结合落实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省属本科高校“青廉课堂”管理办法》,葛宁副教授以“以文化人:廉洁文化进青年课堂”为题,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廉洁文化进青年课堂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廉洁文化思想内涵、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等三个方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廉洁文化进青年课堂的“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重要问题。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成长拔穗期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扣”,在成长黄金期系好廉洁自律的“安全带”。通过开展“廉洁文化进青年课堂”活动,“以文化人”,积极引导青年干部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修身律己,笃守内无妄思、笃行外无妄动,更好地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撰稿:张梦、杨雪

审稿: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