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王暖春应邀参加山东社科论坛并做大会发言

发布日期:2022-07-16

   7月14日至15日,山东社科论坛2022——马克思主义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研讨会在泰安举行,论坛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我院教师王暖春应邀参会,其提交的论文——《交往关系纾困:农民合作社历史演进及现代转向》被收录为会议论文。

   王暖春老师就论文内容进行了大会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我国农民合作社发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其根源在于我们对农民合作社本质认识不清。通过梳理农民合作社历史演进,我们会发现农民合作社具有交往关系纾困的本质规律。在农民合作社现代转向中,对此规律既不能夸大,亦不能忽视。

   本次论坛规格高、规模大,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与会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与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撰稿:侯继迎

审核:徐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