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空间 >> 实践基地 >> 正文
实践基地

我院青州尧王集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04-21

4月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山东青州尧王集团举行了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党委书记郄捍烈、山东青州尧王控股集团总裁宗立成先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宗立成总裁对马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宗总首先向师生们介绍了尧王集团的发展历程,然后结合公司的发展理念、未来动向谈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体会。他表示,很高兴能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也希望通过此平台使企业思想文化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实现资源互补、互利互惠。

沈大光院长对尧王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建立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有利于加强校企交流,进而推动双方在理论创新与建设实践方面实现双赢。

挂牌仪式后,在宗总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代表们参观了尧王集团下制药公司和红木家具公司。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