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7

为及时总结先进教育教学经验,促进优秀教学成果在实际教学工作中的应用和转化,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在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确定特等奖6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我院沈大光教授申报的《高校思政育人“三平台”模式构建与实践》、徐莹教授申报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教改探索和实践》都获得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在教学成果奖评选方面的突破,也是对马院教学改革成绩的肯定。

开展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探索思政课的教学改革,以打造思政金课为抓手,不断增强教师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学效果的优化。

我院2020年度获校级教学成果奖名单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