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听课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9

为增进教师间教学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并结合本学期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要求,于第9、10两周展开了学院内部教师邀请听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陈凌、葛宁、李国选、范子谦、王静、刘东方、闫杰、岳彩新等8位教师踊跃报名。经过充分备课后,他们正式向全院教师发出听课邀请,诚邀老师们听课指导。

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有37位老师参与听课,总听课128节。老师们普遍反应,通过听课,增进了交流,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教学水平,受益良多。

 


撰稿人:杨培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