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606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涂罡、学院院长徐莹、学院党委书记石伟、党委副书记王昊天、副院长侯继迎、副院长王敏出席并参加仪式。

   徐莹院长就我院研究生及导师成员构成情况、学科专业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后为朱茂明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对朱教授的到来与融入表示热烈欢迎。

   朱茂明教授对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达了由衷地感谢,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充分发挥自己学术特长,继续深化民族主义、民族团结方向研究,促使教育基地建设与学生培育融合发展,积极履行教授、导师职责,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

   涂罡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再次对朱茂明教授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相信朱茂明教授的到来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更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丰富的科研动态和更专业的交流指导,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田润梓

审稿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