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学院举办首场教研室教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3月16日下午,学院举行首场教研室教学工作调度会。本次会议召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就近期学院思政课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调度研究。

   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王广、闫杰对以上两门课程近期运行情况分别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步课程建设的着力点和改革方向。院党委书记石伟就近期大学思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问题重点进行剖析,对思政课一线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徐莹院长以马院总体建设和教师职业发展做主题讲话,希望广大思政课教师珍惜平台、珍惜荣誉、设置职业目标,不断加强自身职业素养。王敏副院长向老师们传达了全省思政视频工作会议和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课程教学改革进行工作部署。

   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定期举办教学工作调度会,从思政课教学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入手,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集思广益建好建强思政课程体系,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道理,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王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