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兔”故纳新,扬帆远航。2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学院党委班子的主要工作,并强调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成一流的“青廉课堂”;三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打造马院品牌项目;四是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工会和党建活动。

   徐莹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事人才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要从强化相关工作的制度落实、重点项目推动、难点问题突破等方面,锚定目标,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昊天副书记、侯继迎副院长和王敏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

撰稿:张紫瑜

审核: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