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石伟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和学院发展等问题。她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坚持不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随后,徐莹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学院要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学院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分管成员分别提出了学院对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相关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教学工作重点,对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撰稿:田润梓

审核: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