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2024年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石伟书记从党建工作、社会实践服务工作、人才培养、宣传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上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及本学期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党委班子的主要工作,并对上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落实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把党建、社会实践服务、人才培养和宣传工作做深做实。

徐莹院长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在学院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建设的整体情况。提出了新学期对全体教职工工作的期许和要求,指出新学期全体教师要不断完善学科、课程建设,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找准赛道力争新的学期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强调全院教师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大局观和责任感投身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侯继迎副院长、王敏副院长和王昊天副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人:刘东方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