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学改革

“双协同、双提升”教学研究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工作方案》的要求,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于12月28日联合举办“双协同、双提升”教学研究专题座谈会云端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莹,副院长王敏、侯继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张同胜等部门负责人,两校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思政课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及其教学经验做法。围绕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研究、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思政课教学比赛心得、畅谈教学成长的感受和心得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莹从“时间准”、“内容全”、“感悟深”三方面总结了本次座谈会的学习交流情况;并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在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协同发展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实现全面协同发展、合作提升。

此次教学研究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两校思政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推动思政课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协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王曼

审稿人:王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