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 >> 正文
科研课题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调研督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4

6月27日,以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继文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督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调研督查汇报会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近20人参加汇报会。

车滨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调研督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取得成绩,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从学院学科概况、领导重视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科支撑思政课建设情况、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地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同专家组进行了交流。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

最后,高继文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从领导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完备、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思政课教改成效显著等四个方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给予了肯定,并从学科特色、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等三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