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 >> 正文
科研课题

我院教师陈太明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0-03-20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院教师陈太明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立项名称《对话伦理学的“应用”转向研究 》,这是我院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上的一个突破。

近几年来,我院制定规章制度,出台奖励措施,支持和鼓励教师加强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现已取得较好成效。在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方面都获得立项。马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教师的科研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大的支持,努力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