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 >> 正文
科研课题

我院教师滕淑娜、王静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0-09-13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有两个项目拟获准立项。其中,滕淑娜副教授的《19—20世纪英国关税与贸易冲突研究》获一般项目立项,王静博士的《徐光启“会通儒学”及当代价值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此项目为我院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上的新突破。

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资助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资助项目,被社科界视作衡量各高校或科研机构人文社科科研实力及其科研组织能力的主要标准之一。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已连续两年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方面有所斩获,表明我院在科研方面整体呈现出持续向好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教师的科研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大的支持,激发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热情和科研创新的内生动力,促进良好学术生态环境建设。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