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进一步完善“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8
教社科司函[2014]2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系统推出有分量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创新成果,提升教师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研究的能力,2013年,我司印发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申报 “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232号)。各地各高校积极申报,部分申报专著入选“文库”资助项目,即将出版。为进一步建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文库”,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将采取向知名专家约稿和各地各高校申报两种方式遴选书稿。现就进一步加强申报管理,建立申报工作长效机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建立随时申报、定期评审、择优出版的项目申报工作机制。

  2.原则上每季度组织专家评审一次,确定入选后,书稿由出版社统一出版。

  3.申报程序、条件和有关材料仍按教社科司函〔2013〕232号文件要求执行。

  4.工作要求:

  (1)各地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专家开展严格评审。每位教师限报1本。评审后将项目推荐汇总表 、项目申请表、同行专家推荐书及书稿一并报社科司。

  (2)教育部各直属高校经严格评审后,可将项目申请表、同行专家推荐书及书稿直接报社科司。每位教师限报1本。

  (3)申报材料可常年随时报送。

  联系人:姜长宝、桑伟林

  联系电话:010-66097529

  邮寄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社科司教学处

  邮政编码:100816

教育部社科司

2014年11月13日

(详见教育部社科司网站)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