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研究生获2021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推荐立项

发布日期:2022-01-13

   为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2021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日前,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推荐结果》公示,我院贾红瑞等9位研究生获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推荐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多次通过主办研讨会、邀请知名专家来院讲座等方式,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有效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管理和指导,建立科研创新导师团队,按照立项策划确保高质量完成立项项目,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素养。

撰稿:韩超群

审核:徐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