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教师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4-01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4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院多名教师(团队)榜上有名,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徐莹教授团队申报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再获佳绩,根据比赛规则不重复授奖,作为校级基础课程正高组代表学校推荐参加省赛;陈爽老师团队申报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获校级课程思政组一等奖,作为校级课程思政组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孟新超老师团队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获校级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高凤敏老师团队申报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获校级副高组三等奖。

多年来,我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积极打造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课程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助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孟新超   审核人:王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